關於權億

自2001年以來,權億科技一直致力於業務一致性、產品質量、技術創新和客戶成功。

權億科技是一家專業設計和制造無線射頻天線解決方案和服務的公司,擁有專業的內部研發團隊和高科技的生產和測試設備。我們是一家中型公司,擁有台灣根源,並在中國和台灣都有制造基地,計劃擴展到東南亞地區。我們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聲譽,已經在天線領域做了20多年的OEM/ODM/OBM業務,以提供全面的天線解決方案,包括針對客戶需求定制的Sub-6 GHz、5G NR、4G/3G/2G、LTE、Wi-Fi、NFC、GPS、GNSS、B/T、mmWave頻率等天線設計。憑借多年的天線設計和制造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已經幫助解決了各種物聯網/M2M行業的高級射頻組件和連接性問題。

價值觀與經營理念

勇氣
要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環境中不斷改進和創新,挑戰我們的現狀,特別是在每一天都湧現出新技術和突破的情況下。

信任
要讓我們與之交往的人,無論是在業務、產品開發、服務或任何其他情境中,都信任我們並相信我們。 另一方面,我們相信自己每天在業務中所做的事情,以及在公司內外實現積極影響的增長過程。

誠實
要在我們在業務中所做的一切中展現誠信、職業操守和真誠,因為我們相信這是可持續增長和長期成功的唯一途徑。

願景與使命

權億科技旨在創建和推廣高性能和高效成本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成為您最可靠的天線解決方案提供商。我們努力以勇氣、信任和誠實的精神繼續發展我們的業務和組織,以便在可持續發展中不斷茁壯成長,成為一家中小型企業的楷模。

企業社會責任

隨著全球變暖變得越來越明顯和嚴重,我們致力於減少自身的碳足跡,並通過不斷尋找新材料、開發改進的天線設計和制造解決方案,為更加聯通和可持續的環境貢獻力量,幫助他人減少碳足跡。

我們旨在為我們的員工創造更美好的世界,改善我們所運營的社區。身為地球公民的一分子,關心環境保護、員工安全健康與衛生及公司永續發展,支持及遵守聯合國在人權、勞工標準和環境保護的九項原則,積極推動各種管理辦法及認證。

我們實施了基於 ISO 14001 (環境管理體系) 和 ISO 9001 (品質管理體系) 原則的負責任管理系統。

有害物質限用管理規範

我們生產的所有產品以及一些包括原材料和生產過程中使用的添加劑以及我們採購的包裝材料都符合 RoHS 標準並且獲得了 UL 認證。

禁用衝突礦產聲明

許多社會和環境問題與我們的手機、筆記本電腦、汽車等相關。我們關心人權問題,並意識到某些礦物 (包括錫、鉭、鎢、黃金等) 與人權侵犯有關,因此我們通過定期檢查供應鏈並要求供應商不使用沖突礦物來降低危害,采取了負責任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