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優勢

天線和射頻元件對技術發展至關重要,可能為世界帶來不可思議的創新和進步。
我們公司的主要使命是在技術進步的過程中不斷激發創造力和實用性。
多年來,我們的業務不斷發展壯大,結合繼承的傳統與適應性的創新。

而我們追求真善美的企業文化始終未變,並繼續茁壯成長。
我們對市場和客戶的深入了解,加上對文化的敏感度,使我們能夠為客戶創造出色且有效的解決方案和價值。
我們有信心在未來能幫助更多的客戶。

 

創新與洞察
權億科技致力於通過客戶洞察和豐富經驗來推動業務增長。
我們採用定量和定性市場研究方法,以及務實的營銷策略,與客戶互動。
通過這樣做,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他們的需求和偏好,並創建滿足他們期望的產品和服務。
我們的天線和射頻組件反映了最新的技術創新。
我們大力投資於製造技術的研發以及測試設備的不斷更新。
這有助於加速我們的打入市場的進程,提高競爭力,降低成本並最大化利潤。

 

客製化: 從0到1
當產品開發與公司的整體策略保持一致時,可以降低研發成本,推動產品的市場適應性,並加速新產品的上市,從而提高公司競爭力。
適應客戶的需求和喜好,MW團隊將引導客戶每個步驟從產品構思、採購、原型模具製作、市場測試到最終的商品化。
我們追求專業精神、同理心和靈活性,為客戶提供良好服務。

 

信賴感與有效性
我們的天線和射頻組件在性能和精度優化方面都表現出色。
憑藉我們的專業知識、市場洞察和多年的實際經驗,我們提供的產品和服務不僅適應當地市場,並且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
我們在意的是長期合作關係,並致力於成為可信賴的商業夥伴。

 

韌性與敏捷性
由於外部經濟衝擊影響,如疫情、俄羅斯-烏克蘭戰爭、美中貿易戰以及最新的以色列-哈馬斯戰爭等,可持續且穩定的供應鏈對商業發展及業務拓展的成功至關重要。考慮到長期客戶關係和協助客戶以達成其需求及期望,我們堅持提供高質量、穩定和可控的天線和射頻組件來源。此外,我們為天線和射頻組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和以客戶為中心的解決方案。